close

生日這天本該清閒悠哉,但我卻讓工作塞滿一整天,

 

因為我知道最棒的生日已經在前兩天度過。

 

終於回家了,放鬆、熟悉、逃避、感謝……許多心情交錯。

 

家人是即使過再久,還是有一如往常的熟悉,

 

玩牌、聊天、打掃、煮菜、打球……

 

雖然短暫,但是這兩天真的很開心!

 

最棒的生日禮物是你幫我們拍的照片,

 

有很多話說不出口,

有許多愛沒有發現,

 

所以默默接受、默默感謝。

 



謝謝你的家人不辭辛勞一起共聚吃飯,

 

妳們的禮物我很喜歡,

你們的心意我很感激。

 

 

生日這天沒有禮物、沒有蛋糕,

 

有的是電話、簡訊和fb,還有工作的疲累,

 

呵呵 ~ 今年也是很特別的生日經驗!

 

 

 

謝謝你送的「閃亮的星」,一直反覆的聽,

 

歌詞、畫面、方案時光……

 

真的好讓人懷念!!!

 

也想起自己好久沒有唱歌……

 

很多事情好像漸漸被遺忘,隨著時光的流逝和工作的忙碌。

 

 

 

你不用做什麼,我就很感謝。

 

不需要什麼形式的慶祝,只要有你的陪伴就夠了!

 

你總是看得透徹……點醒了我,只是我沒有勇氣,

 

但是我很感謝你所做的一切。

 

最近的你,趕快把病養好。

 

 

 

許了生日願望,早在生日前幾天就在想……

 

希望找到工作

我愛的人都能夠健康平安快樂

靜心之路的修行

 

 

 

最近的感覺是勞務工作會磨光人的思考……

 

連打網誌都沒fu了!XD

 

 

 

呵呵 ~ 很謝謝大家的祝福!

 

大家也要加油!!!

 

閃亮的星照耀每一個人,

希望自己成為那顆星,大家也是。
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