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許多困難我突破不了   但我知道這是挑戰自己的好機會!!

有許多心事無法釋懷    但我知道是該找人傾訴的時候了!!

有許多包袱太沉重     但我知道是時候該放下ㄌ!!


許多事從勉強開始     勉強不來的事我不做    所以我放手...




看完,會覺得很心疼,如果可以,我想當妳傾訴的對象,分享妳的心事,我會是個好聽眾,也會提供建議,可惜我不在妳身邊!但妳可以和妳的知心好友聊聊!如果妳願意。


雖然我常說〝成功來自於勉強〞,因為人是有惰性的(像我就是),但是真的太勉強,就算了吧!


放手是指妳已經放棄國文小老師的職務嗎?還是另有所指?


不管怎樣,我會尊重妳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