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嬌小的身軀

天真的雙眼

零星的牙齒

單純的面容

可愛的牙牙學語

 

這些……我印象中的你。

 

在有限時間內與你相處的記憶,

 

我拼命想要製造關於你的回憶和紀錄,

 

但是一切都會在殘酷的時間下終結。

 

 

 


機靈可愛的你,逗你玩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當下真的很簡單快樂,只要看到你可愛的笑容。

 

你聰明到令我驚訝!

 

但是壞習慣是亂打人……要好好改進。

 

 

 


一切回歸現實,思考什麼是對大家最好的?

 

或許就是那一條路吧!

 

只是相處的時間好短……好短……

 

沒辦法看到你的成長,

 

但是長大後一定是個人見人愛的男孩。

 

關於你的未來我無法想像,

 

但是我知道會有人好好愛你,而且我會永遠記得你。

 

 

 


鼻頭一酸,淚水在眼眶打轉……

 

我愛的你~加油!

 

平安、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