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竟然開始玩起自拍,不過還真難喬。XD

我盡力囉!

就幾張獻醜
~ ~ ~ XDDD


*因為臉的表情很難喬,乾脆來一張無臉照。XD


*原來盪直,頭髮也變長了耶! : D


*不好意思!本人喜歡大掃除,偏偏寒假不是我的大掃除時間,是暑假!
 所以現在還是凌亂狀態。(好啦!我承認我是個超級大懶人。)
 很多都不是我的.......是我妹的。(開始推卸) XD
 我穿著平鎮高中運動外套,它已經變我的工作外套。 =   =


*以下隨便拍。不知怎麼?最後一張好亮喔?=   =?    
 我還是覺得帶眼鏡比較好看!XD







以上!感想就是拍照真是麻煩的事!XD

嗚嗚 ~ 我哭了!竟然這樣損我!我是菜鳥啦!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