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妹四人和阿姨的約會 ~ 而且阿姨請客,不好意思!:D

三個妹妹 ─ 雞排
阿姨 ─ 牛排
我 ─ 豬排

我錯了!!!

雞排和豬排相比,我還是比較愛雞排。

今天我很「大胃王」 ~ ~ ~

應該是胃口好,不然沒食慾的時候,說什麼都不想再吃。 

大妹一直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

好啦!我真的吃很多,還幫人家處理剩下的,我應該是廚餘桶。XD

可是我有記取之前的教訓,今天每樣都吃一點點。

和她們相比,我的食量比較大!XD


 

還另外發生一件事 ~ 

我幫忙小妹吃燒仙草,結果她看我吃那麼多,撐到吃不下,取笑我說:「活該!」

好呀妳!好心沒好報 ~ 看我怎麼整妳。

於是趁她對我說完這句話去廁所後,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在她的巧克力裡「加料」 ─ 胡椒粒

其他人裝鎮定,準備看戲!XD

但是我們都憋不住笑,

四個人哈哈大笑,

大妹笑到流眼淚去廁所,二妹、阿姨和我都肚子痛,

吃太飽又笑,真是一件很痛苦的事!XD

小妹還渾然不知發生什麼事?

但知道必定事有蹊蹺 ~

阿姨還說有什麼味道嗎?

我想那個沒什麼味道又加的少,

應該換番茄醬 ~ 酸酸甜甜,應該不錯喝吧!XD

 

大妹網誌 →  
http://www.wretch.cc/blog/w36849/99815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