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告片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xvHtxIc4CI


這部片懸在我心上很久……

 

終於有機會看,卻是久久讓我不能忘懷 ~

 

因為有歡笑、有感動、有淚水、有真愛。


 

 

 

兒時的童言童語可以當真嗎?

 

如果真的有四葉幸運草,可不可以把這份愛的期限無限延長?

 

一份有時間限制的愛,

 

注定要走到你想像的結局,

 

留下自己面對悲傷,

 

如果是這樣,你還愛嗎?

 

 


 

但是女主角卻是不顧一切也要賴在他身邊,

 

即使他狠心分手,即使他已經要到另一個世界,

 

她依然想要留最愛的他在身邊,

 

只要有任何的機會,

 

可惜總是不如人意,

 

但是謝謝女孩那份堅定不移的愛,

 

帶給他短暫人生中的精彩,讓他體驗戀愛的滋味。

 

 


 

人在面臨生死關頭時,還是脆弱的!

 

還是忍不住流淚,

 

男孩內心的獨白,無法兌現兩人的約定,但是女孩依然深深相信,

 

即使他不在,仍然會守著這份愛到永遠。

 

 


 

短短的兩小時道盡了他們的愛戀,淚流不停……

 

我又想到最近的我,

 

一鬧脾氣很彆扭,想要逃避關於你的事情,

 

明明是一件很小的事情,卻會不由自主地被放大,

 

對不起!我很任性,沒有顧慮到你,

 

「如果哪天我生氣了怎麼辦?」

 

聽完這句話,眼淚狂流……

 

但是我卻聽進你所有的話,那個不一樣的我,

 

對對方的尊重,更知道你的界線,

 

我不敢保證我會做到,但是我需要被提醒,

 

如果我忘記了,提醒我好嗎? : )

 

謝謝你讓我學習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