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鯉魚潭

身分是復活啟智中心的志工,

這一天在鯉魚潭聚集了所有埔里身障機構的學員和志工,

我和101負責的對象沒來,

所以我們負責另一個小女孩:ㄐㄧㄚ ㄩˊ (不知道字),

她行動不便,無法和我們搭乘遊覽車,

出發前,我們給予一個微笑,她也投以笑容,讓我深深印在腦海。

到達目的地之後,急尋她的蹤影,想和她相處,一起玩樂。

我只能說:她真的超可愛!!! > / / / < 愛死她了!

我們還帶她去釣小鴨,雙方互相搭配,她笑的很開心!

我還自願「灰頭土臉」,博君一笑。

只想一直逗她笑,看見她可愛的笑容 ~ ~ ~

雖然已經是午飯時間,飢腸轆轆,我們還是先去搭小火車。XD

我們不時的提醒她抬頭,這是復健之一,

她也真的很乖巧聽話,努力抬起頭看看這個世界。

我和她說:

低頭只能看見自己的腳,妳要多抬頭,看看不一樣的東西,和我們一起看看天空也不錯!我陪妳一起看。






不知道怎麼?要離去時,我好捨不得這個小女孩!

或許想再多看見她的笑容,因為她的笑容就是很棒的禮物!

你笑,我也笑;你開心,我也開心。

一整天的歡樂,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