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4(四)

是系上的送舊,因為是幹部,所以要穿的更正式?當初聽到真是傻眼!@@

呵呵!好險後來是扮男生,整個很開心。


而且這首歌真的是俏皮可愛!


趁著端午節連假,好好惡補,連3個妹妹都被我感染了!


一直「fuck you」 ~ XD


也謝謝舞伴
不啦魚的陪伴練習。:)


很苦惱男生的正式服裝,不過一回家馬上遇到救星,


大妹真是很讚,面試服裝這麼會挑,連褲子都長的像西裝褲。


也 謝謝大 君的領帶和帽子、月餅的皮鞋友情贊助 ~ ~ ~ XD(到處向別人借)


and謝謝不啦魚幫我綁包包頭,喜歡給人家綁頭髮,因為感覺很像小女生。
>///<


一直說我要扮帥氣的男生,哈哈!

 

這次的主題真的很讚!!!

敗犬女王之「囧吧」(98)株式會社 ~ 

三位主持人搭配的天衣無縫,每部影片都很有質感,讓人連連稱讚!!!GOOD ~ :D


「師長真誠的祝福,有些或許搞笑,但是語重心長 ~


 熟悉的街道和校園,緩緩的映入眼簾,它們依然在,只是我們呢?


 你我的回憶,一張張的照片、一段段的影片,勾起那些曾經,
   
   不只回顧,更要創造。」


看著這些,或許是有感而發,讓我也止不住淚,


雖然我不是大四,但是時間它就是那麼快 ~


我們只能像后羿一樣在後面追逐太陽,感覺它是那麼的遙不可及。



場復後,幫岱穎慶祝生日,某人真是讓我嚇傻了 ~ @@

我的媽呀!!!真是。。。。。。。= =


不免的又有奶油一場大戰要開始 ~


基於本人很會跑又不想被抹的心態,


哈哈 ~ 只好死命的跑,大家真的是殺紅了眼,


還真是讓我心驚膽顫,XDDD


想說乾脆投降好了,不過還是不想,


但是就在我認為沒事的時候,該死的芋頭突然從飲水機後面給我衝出來,


抹了一筆在我臉上。。。。。。


是這麼想玩喔 ~ 那我就陪芋頭和不啦魚玩玩好了!XD


一場追逐戰下來,累了 ~



不過大家今天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