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8(三)

一直猶豫要去鬼屋還是家聚呢?
芋頭提議兩個都去啊!
可是鬼屋8點半就停止排隊 ~ ˊˋ
哈哈!
去完鬼屋再去家聚 ~ 家聚可能會小小遲到。


4點走到科院,
我和芋頭一直在下面觀望,到底要在哪排隊?
終於 ~ 芋頭問了國企的人,
原來要走樓梯去排隊 ~
還好!還好!
我們還算前面,早知道應該買個東西或帶個東西來打發時間,
都有人帶撲克牌來玩,我們只好依靠我手機內的小遊戲 ~ XD


5點入場 ~
心裡很緊張,因為繫念著家聚,我不想錯過。
終於輪到我們了!很可惜沒看到影片 ~


哇 ~ 哇 ~
我牽著芋頭的手,帶頭往前走 ~
黑色大垃圾袋,裡面好悶喔!!!
還要蹲著走 ~ 太多人有點擠……
被鬼的尖叫聲嚇到 ~ = =
還被伸出來的鬼手戳到我的額頭 ~ 有點痛耶!
其實還想再多瞄幾眼鬼的裝扮 ~ XD


出來之後,看一下手錶,
可以搭5:35的校車耶!
馬上用衝的 ~ 芋頭在後面跑不動了!
剛好 ~ 那麼一瞬間,
搭上校車了!有夠喘 ~
還遇到學弟妹……
芋頭對不起妳囉 ~


什麼?我的直直屬才是她 ~ 我真的搞混了!
仔細想想 ~ 是吼!
還一直以為是另一個,不過也因為她,認識一些學弟妹。XD

我們這一線都到了耶!
阿靖、我、餅乾、佩璇
每次到圓頂屋,好像都是點火鍋 ~ 香草牛奶牛肉,阿靖也是。


七、八家都辦在圓頂屋 ~
原本是各家玩牌,最後變成七、八家共玩「殺手」,
但是已經變成七、八家在角力,
第七家都快被殺光了!XD
有幾個殺手臉每次都先被誤殺 ~ 例如:方方土、阿八……
有2個殺手,尚搴很快就被猜到,
另一個真是太可怕了!
阿八、鯰魚、岱穎,他們還在旁邊說:「陳怡安早應該要死啦!」
另一個殺手就是 ~ 坐我旁邊親愛的直屬:餅乾……
哈哈!謝謝直屬 ~ 我還滿後面才死的。


很有趣的家聚ending ~
尚搴玩牌輸了,他們說要懲罰,
去7-11和店員說:「我要一份麥香魚。」
全部人都跟去 ~ 還有人一路跟拍,
我有看到店員的表情 ~ 囧和不知所措!
最後尚搴還大聲說:「是暨大附中。」~ ~ ~ XD(有穿制服就這樣)
另一個店員出來說:不能拍攝7-11,只好刪掉囉!


哈哈!家聚很好玩 ~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