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感謝文放好久……只是遲遲沒動。

我寄養組的好夥伴

真的很高興這兩個月的暑假,有妳!

一起度過


妳的追求完美
妳的堅持到底
妳的主動積極
妳的樂觀開朗
妳的細心體貼
妳的樂於分享
妳的熱心幫忙

…………………………

在妳身上看到好多優點,也因為妳

讓我的實習生活更加多采多姿!!!

喜歡拿著相機記錄點點滴滴……只為留下美好的回憶
喜歡追著督導詢問哩哩扣扣……只為學習到更多東西

不會忘記妳的「打氣加油星星糖」
更不會忘記妳的心意和禮物

這些我都很喜歡,也很珍惜!



呵呵
妳真是令我印象深刻!!!

在我實習的那片回憶牆中,妳佔了很重要的位置!

從妳身上可以得到力量,

謝謝妳
:)

 

 
 
 



 
 




嘿嘿 ~ 

可愛的圖案是另一位實習生朋友畫的,

每位實習生都有,

很可愛!很喜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