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在空蕩蕩的校園中,沒了人氣、少了生氣,

 

卻多了一份淡淡的哀傷氣息,

 

更提醒著我大家離開的日子,持續倒數 ing

 

原來現在已是阿勃勒的季節,

 

不像黃花風鈴木那樣的耀眼奪目,

 

那樣的鵝黃卻帶有一種平淡樸實。

 

我很喜歡。

 

 

 

今天終於和媽媽連上線,之前一來一往都沒接到。

 

聽到熟悉的聲音、不變的叮嚀、溫暖的關心,

 

不知怎麼?

 

鼻頭一酸、眼眶一紅、思念一濃,

 

臉頰就多了兩道淚痕……

 

突然好想念、好懷念。

 

很濃很重的思念,閉上眼睛感受現在的自己,

 

不敢也不想被別人看見,所以逕自承受思念的重量。

 

原來愛很深,只是不曾說出口,

 

原來很幸福,只是離開後才發現,

 

但是一直把感謝放在心裡。

 

謝謝妳,媽媽。

 

 

 

連問一句妳什麼時候要走?

 

都覺得周圍瀰漫一股離別的哀傷,

 

不敢多問,也不想再問。

 

只是珍惜這樣的日子,我會很想念。

 

 

 

突然一股濃厚的想念,那是對母親的思念。

突然一股淡淡的哀傷,那是對你們的不捨。

 

這樣的感覺,終將被時間帶走……

 

慢慢地,要開始習慣新的生活,

 

有些習慣要被翻覆,因為沒有你們在身旁,

 

但我開始期待下次的同學會,

 

不管改變多少,我都還是會專注聆聽你們的生活和趣事。

 

 

 

~ 謝謝超級百各位的照顧,真的感謝!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