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小妹~

看見愈趨社會化的大頭照,心裡有很多擔心!

接連換了男朋友,是在談「速食愛情」嗎?

生氣簡單一句「睡不飽」就爽約了,感覺彼此的距離愈來愈遠......

人要忘記自己單純天真的樣貌,原來這麼容易~

 

與老媽~

看著老媽的「小熊背心」,我發現~

人不管活到幾歲,變成什麼模樣,

心裡總有一個小男孩、小女孩等你去關注、疼愛。

 

看著老媽光滑的腳,曾經的龜裂已自動癒合,

我為這雙辛苦的腳抹上乳液,溫柔感謝的摸著~

老媽在一旁笨拙地擦著雙手,學習照顧自己的身體。

原來有在使用乳液,話多少還是有聽進去的。

 

每個人內心都有黑洞,永遠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即使旁觀者說破嘴,但當局者死不願意面對,也只是浪費口水。

然後老媽的防衛機制永遠是惦惦不說話然後臭臉,因為她說不過我。

 

只是因為他人的閒言閒語不敢放手,其實背後圖的也只是和老爸還有這麼一絲牽連吧!

深怕這個名都沒了,人生沒有重心。

 

與大妹~

去看了老妹的工作環境,還滿舒服的咖啡廳。

放心很多,聽妳說著工作的一切~

只要自己有興趣、想學習,那就是內心想要走的方向。

我:現在的生活快樂嗎?

妹:快樂!

我沒說那是「短暫的快樂」還是「永恆的快樂」?

永恆的快樂,是不管做什麼,內心都很踏實,不隨外在而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