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 2(二)的代班獲益

 

上班前,想說自己好久沒生氣,

不知道今天團體會發生什麼事?

 

剛好今天真的給他發飆大吼,無意識的衝上來……

恰巧那個男生,之前對他印象很不好,

之前種的因,今天結的果。哈!

 

我在看我氣什麼?

他抱怨打掃不公平,抹布揮兩下就走人,

那一霎那~

我的公平正義

我做事態度的高標準

最後一看,原來不過是我內心的投射萬事萬物都是鏡子

任性妄為的影子像爸爸。

 

以為身上許多烙印都來自父母,

就可以把過錯都推給他們,

但是前輩說:「那是我們和他們一起拍手合作,共同成就的『業』。」

原來真正負起自己的責任,沒有任何藉口!

 

 

那一天,我能做的都做了~

將場地打掃好,喇叭調整好,開電扇通風,

只希望場內的人可以舒服一點。

 

 

我還看見那一天我的臨場反應太嫩,

沒玩過遊戲又怎樣?

就是要去試,才能試出自己的體會。

 

 

那幾天在看那一天的發生,

洋洋灑灑打了一大篇,不過是自我需要罷了!

謝謝你的提醒~

問問自己的良知,那不是分享,不過是同情。

 

 

 

 

 

果然分享才可以照見自己的不足,

知道自己還有好大、好大的空間。

看清楚就可以笑了~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