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生活已經開始了,可是我又好想留下到這之後發生的一點一滴,如果真要一一打出來,打完手應該很痠吧!話雖如此,但是記憶已經深深烙在我的腦袋裡!



唉~~~好想打排球!可是我的瘀青,肯讓我打嗎?還出現在那個地方,怎麼不趕快消失?感謝同學的關心,還提供藥品,那個瘀青,真像是被虐待,應該是自己虐待自己吧!太愛打了!呵呵!要適可而止!



可是昨天打球真過癮,應該命名為「運動日」,下午和芋頭去打桌球、羽球,真高興我學會切球,剛開始把切球、旋球搞混!不會打旋球,好難旋喔!沒關係,也算有所收穫。到後來跑出阿草,桃友會認識的,據說是公行系的怪人,但其實人很nice。之後,我們又借羽球跑到無人的排球場打,場地太大,害我們倆一直跑,我說芋頭,妳力道也太大了吧!打那麼遠,害我跳起來都還接不到= =,兩個人,左跑跑、右跑跑,真累!阿草又出現,來參一ㄎㄚ,真佩服他騎機車回台北,6小時耶,真厲害!!!晚上打籃球,本來想打排球,但還是算了吧!所以跑去打籃球,好久沒碰了,可是昨天手感、運氣不錯!所以很多空心進球,喜歡它的聲音,哈哈!我只能說我愛投籃!!!月餅真厲害,會帶球上籃,帥喔!還講一些笑話,害我和不啦魚一直笑,臉好痠喔!一笑就沒力氣投籃了!



望著窗外,斜風細雨 ~ ~ ~ 只希望我出去時,不要吹壞我的傘,它很脆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