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5



◎RPG:

我要去佈關,享受當關主的滋味,只好暫別小隊。小春身體不適,儘管如此,她還是很努力帶領他們,真是辛苦妳了!我的位置真的是很隱密,也沒好位子可以坐,終於有人來真高興!:))




◎大地遊戲:

1.誰是騙人布:我只能說真難猜,這個實在無能為力,就隨便猜吧!


2.123排球人:大勝耶!小春和大家超拼!自認能力不足。第一輪掉球都沒撿到,真抱歉!球都滾好遠喔!不過最後都贏了!YA!辛苦 ~ 辛苦 ~


3.記憶翻翻樂:慘敗!要互相交流交流!多多效仿別隊!有空檔時間可以討論晚會的表演,可是立凡一直跑來跑去,害我差點發飆!變臉!我想他們應該也看得出來我有一點不高興!-__-


4.海上警戒:我們這一組還真快!大家厲害!


5.攻佔海盜船:不得了!!!我才發現每個人都是拳王、拳后,ㄑㄧㄠ厲害!我在一旁喊加油,喊到喉嚨痛!XDDD




◎營火晚會:

竟然給我下起雨,香舞超讚的(事前排演)!小朋友無緣見到,改用人工營火,改拿螢光棒跳。拜火的那一串話,真是落落長!很好笑!XDDDD 輪我們這一組表演,我是閒閒沒事、走來走去的喬巴,我太大隻!曉恩跌倒的不錯!其他組表演的很棒!櫻桃小丸子、海賊王、無敵鐵金剛都編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