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

聽到父親與女性友人說:「要嫁就要嫁有錢的老公。」

我和那位阿姨都一致認為,如果兩人合不來,整天吵架,有錢有什麼用?

由此可知,男女思考大不同。。。。。。

第二次~

聽到父親與男性友人的語重心長 ~「要嫁就要嫁有錢的老公。」

那位叔叔還說:「你不知道窮的滋味,沒有錢萬萬不能啊!」

不知怎麼?

我對他說的話有點不以為意,甚至在心裡反駁有錢就可以買到一切嗎?

包括真正和你 match 的人?

但是事後又開始想,「愛情與麵包」的抉擇~



以前問到這個問題時,我會毫不猶豫的選擇「麵包」,

因為我認為穩定的感情需要一定的經濟作為基礎。

但是如果現在問我,又可能會換成另一個答案,

如果感覺對了,卻因為麵包而捨棄這份愛情,豈不是失去對的人。。。



嗯~~~

愛情與麵包的課題,這個答案永遠都不可能確定吧!

因為人隨時都在改變。

況且真正遇到時,才知道自己心裡真正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