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瞬間捕捉的蛛絲馬跡總是被放大看待,

 

也許是一句無意的話,

也許是一個小動作,

 

在我聽來很不舒服,

在我看來很受傷,

 

但我總會拿來反省 ~

 

 



 

只是別人不懂自己,只要真正的自己還在,外表那些也不足為奇。

 

如你所說,有些意義我還保留著,有些不捨。

 

但等到那一天,我會實行。

 

 



 

僅是一句話,聽來卻不是滋味,好像我做錯了!

 

不說或許只是為了表面上的和平、關係的平穩,

 

因為我知道語言的殺傷力很強大,足以殺死一個人!

 

我知道我沒有錯!因為什麼時間就該做什麼事。

 

而你,我替你心疼 ~ 但我懂那種感覺。

 

 

 

 





 

很多事都要平常心看待,多方角度去思考,

 

否則只是讓自己往死胡同裡鑽,

 

仔細想想,你說的也對。

 

但我想這是個性問題,

 

有時候充耳不聞,眼不見為淨是不是也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