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間聽到 ~ 

因為你的一句話, 

我留了, 

默默留了一頭你愛的長髮 ~ 

雖然每次總是很討厭的說要剪短, 

但我知道時候還未到,因為那對我意義非凡, 

伴隨著時間、跟隨著想念,

短髮慢慢變長髮,愛戀就愈加濃厚,

每當說要剪去一頭長髮,

但看看鏡中的自己,再看看那頭長髮, 

我捨不得了……

對我來說,是時間、是想念、是愛戀。



        


我在等待那一天,不一樣的自己。 

但這些年的成長,你改變不少的我。 

女孩的蛻變,男孩或許也看在眼裡。

感謝你! 

還有妳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