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瞬間,被觸動了 ~

 

莫名地眼眶泛紅,嘴角抽動著……

 

努力表達我想說的ㄧ字ㄧ句,

這樣的自己很辛苦,因為強忍著,

但是這樣的我也被你看得一清二楚,

 

彷彿自己在你面前,

 

一切都是透明的,

在你說出口的那一刻,

好像注定了某些事情,或許你是最了解我的人……

就在你說話的同時,

我感覺我微熱的淚珠在臉旁落下,一顆接著一顆,

隨之而來是不捨的目光及深深的擁抱,

然後是深沉的哭泣……

有些事想忘都忘不了,不知不覺在身上種下某些陰影,

揮之不去,被勾起時總有那麼一點悲傷。

慶幸有你在我身邊 ~

也許因為劇情
也許因為生活
也許因為很多很多事

哭是我宣洩情緒的方式,

不知怎麼,我覺得眼淚最誠實,它的反應是如此地真實,

在我哭的時候,

感謝
有這麼一個肩膀讓我依靠,
有這麼一個胸膛讓我埋入,
有這麼一個擁抱讓我安穩,

真的 真的 真的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你!!!!!









你總能看透我的心思、看穿我的淚,

你是我的特效藥。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