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的時節 ~ 四月

一樣的活動 ~ 桐花祭

 

還記得約莫這時,

 

改變我人生的大事就此發生……帶來深遠影響。

 

 

 

 

去年的四月臉紅心跳睡不著 ~

 

現在回想起來,覺得自己很可愛!

 

翻來覆去,闔不了眼,

 

一闔上眼,許多關於你的記憶就如泉湧般冒出,

 

胡思亂想與你的可能性和未來,

 

光是這些就讓我興奮到睡不著……

 

那段時期的我們,不得不說,很可愛!

 

 

 

 

從那時候 ~

 

多了一雙溫暖的手,這麼牽著……

 

走呀走 ~ 也走到了現在,

 

我說我們還要一起走下去!!!

 

雖然過程不免有衝突、生氣、悲傷……

 

但是現在想想,謝謝你沒有放棄我,

 

而且我們從彼此身上學習很多,看到更多。

 

 

 

 

某些事情一旦認定了,絕對不會輕易更改,

 

你問:「妳要不要換個新網誌?這個功能比較好。」

 

當下我卻堅決的說:「不要!我很喜歡現在的網誌、現在的背景。」

 

你說:「沒辦法,我喜歡求新求變。」

 

我說:「我也會求新求變,只是有些事情認定就是不會改變。」

 

我想這是某些堅持、某些執著,如同對你一樣。

 

 

 

 

~

 

感謝你陪我度過風雨,讓我成長,

 

在你身上,看見我想要的影子,

 

謝謝你帶給我的一切。

 

我的執著猶如承諾,

 

但是我不敢打很大的包票,

 

只要這樣簡單的小幸福繼續著,那就夠了!

 

 











在寧靜放鬆的時刻,

腦中總會閃過許多畫面,

但是感謝這些珍貴的畫面,

原來它們烙印在我心中,成為我的一部份,增添人生的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