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種氛圍甜甜的,那是專屬於兩個人的時刻。』

 

看見認識的她和他從身旁走過,

 

女生專注的眼神中只有他,

 

這畫面、這感覺,讓我不自覺的揚起嘴角,會心一笑。

 


 

當你小睡的時候,

 

那個當下的我無法離開對你的視線,

 

端詳著你的輪廓、撫摸著你的頭髮,

 

看你安穩入睡的模樣,心裡很平靜,

 

如你所說,這樣的一刻是永遠。

 


 

夜深了,披著黑色披風包覆整個天色,

 

於是我快步回家……

 

卻在東瞥西瞥中,讓我胡亂瞥到甜甜的畫面,

 

一對夫妻,女生挽著男生的手過馬路,

 

那樣的場景很吸引我,

 

一直覺得 ~

 

經歷過時間的考驗,還能夠如此甜蜜,那是一輩子的真愛。

 

或許是我的嚮往,我想要一直牽著你。♥

 

  

 

一種淡淡甜甜的幸福,不用言語卻可以深深感受。

 

 

 


 

『有一種氛圍濃濃的,那是只有一個人的時候。』

 

很多時候還是會害怕一個人,

 

當我看見許多團體一起吃飯、一起讀書、一起聊天,

 

有些孤單、有些害怕、有些寂寞,

 

這些都交織成一股濃烈的網將我包住,

 

待在裡面久了,

 

忘了外面美好世界的空氣,也需要掙脫看看外面世界的五顏六色。

 

但有時隨之轉念一想,

 

一個人可以海闊天空,

 

更能夠去感覺身處的環境,視野會更加開闊,

 

不過這樣的轉念需要勇氣,

 

似乎有那麼一些勇氣,讓自己甘於寂寞也不甘於寂寞。

 

 

 

一種濃烈化不開的寂寞,討厭卻也很享受其中。

 

 


 

 

『有一種氛圍淡淡的,一個人走在校園時。』

 

一個人走在大草原上,天色欲暗未暗,

 

看著許多曾經熟悉的事物,

 

一一回想 ~ 勾起那看似遙遠的從前,

 

一起聊天散步、一起努力跑步、一個人沉澱的操場

一起揮汗如雨的排球和籃球場

曾經滾過的草地,

曾經看著你們跳撐腰和辦活動的希臘劇場,

曾經坐過的椅子,

曾經半夜狂奔的A棟,

曾經一起上課的人院教室,

曾經的嬉笑玩耍、哈哈大笑,

 


有好多好多曾經……

 

慢慢帶出我淡淡的哀傷和不捨,

 

走在暨大,就有數不清的足跡、說不完的話語,

 

開始懷念了!

 

 

 

一種淡淡的哀愁,時間提醒了我。














 

 



 


一個人的時刻,莫名奇妙的感受,這樣的時刻感受強烈。

 

感覺這樣的感覺、這樣的氛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