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與師母只有兩面之緣,

 

但是每每看見師母總是充斥著溫暖的微笑,

 

這樣難得的緣分,也讓我有些不捨!

 

那一晚,傳了封簡訊給你,盡是恐懼與悲傷,

 

你的回覆我都知道,但是我會忍不住胡思亂想……

 

直到看見師母的文章 ~ 「學會放下」

 

赫然發現「放下」的重要,

 

還有在全家隨手一拿的一本書─《要有多勇敢才能完全放下》

 

我只記得零散的幾句話:

 

「太多人習慣為昨天流淚,習慣回憶過去,

    替自己的心靈上了一把枷鎖,用懺悔來束縛自己。」

 

寫的字字句句猶如活生生的寫照,衝擊我的心,

 

很多時候,

 

那個枷鎖只是自己不放過自己,無法坦然面對,

 

只是關於生離死別,豈是這麼容易就可以放下?

 

但我想師母一定是面帶安詳、了無遺憾,

 

願她在另一個國度可以更好,繼續守護她愛的人。

 

 

 

 

 



覺察那個當下
~

 

我發現自己熱淚盈眶,淚水在打轉,

 

卻不敢讓它掉下來,深怕這一掉就造成決堤……

 

連呼吸都是如此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