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的機場

第一次的搭機

第一次的風光

 


這些都讓我興奮不已,全身細胞瞬間打開,準備迎接這場刺激的旅程
~

 

座位的緣分讓我小小的驚喜和高興,

 

有你在身邊,就是有小小的安全感 ~

 

一切是那樣的巧合,

 

輪子轉動、螺旋槳旋轉,感受飛機與地面接觸的強度,

 

直到輪子離開地面的那一刻,

 

雀躍不已的心情掩藏不住……

 

盡我所有可能,想要從這扇屬於我的小小窗戶,看到最遠、最深,

 

以前都是抬頭仰望無際的天空,

 

如今的我卻是俯瞰現實的地面,

 

好像我是上帝,滿意地看著自己的造物,

 

逐漸縮小模糊的建築好比模型,就像是google地圖上看到的那樣真實,

 

直到景色變成片片朵朵的棉花,

 

想要沉浸在那一大片的柔軟中,永遠不醒過來。

 

隨風波動的水紋,跨越的水域,看起來是那麼的風平浪靜 ~

 

陽光下飛機的陰影,是如此清晰可見,

 

好像烙印在每一寸經過的土地和一方的水面上,

 

一直在前進著,不是嗎?

 

 

 

 

即將回程,卻已是夜晚時刻,

 

不同於白日的風光,

 

夜晚也別有另一番景緻 ~

 

美麗的夜景、點點燈火佇立,形成美妙的圖像,

 

挾帶萬般不捨的心情,

 

社工系『超級百』,

 

那四天在澎湖爆炸!!!

 

 

 

 



















飛機懸著我的心、我的期待,就這麼在天空中自由的飛翔 ~
 

 

在飛機上的心情和所見的景色,讓我印象深刻,或許我愛上搭飛機。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