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又是小天使和小主人的遊戲……

總覺得每次我的小天使都很好!


 

3/30()

今天收到第一份禮物……好開心!!!

想不到這麼快就有消息。
一小罐茉莉蜜茶 + 笑臉小本子
~ 我愛綠茶和笑臉。
哈哈!好特別喔~
從來沒玩過交換日記……
這份禮物我很喜歡!!!♥
謝謝可愛小天使!



 

4/1(四)

哈哈 ~ 今天小天使送我他喜歡的巧克力!
小天使真可愛!!!
每次累積的一點點,日後回首必是滿滿的回憶。
謝謝你!!!



4/6(二)

小天使動作好快喔 ~
寫這麼多頁……
今天是巧克力酥。
哈哈 ~ 好想知道你是誰?
真難猜,每次字跡都不一樣

我想我很期待我的小天使!
謝謝你喔 ~



4/13(二)

真是不好意思 ~
這麼久才去拿本子!
好喜歡小天使送的小隻粉紅頑皮豹
……好可愛!!!
我很喜歡唷 ~
看到它都心情好好 ~

謝謝你!



4/15(四)

是烏龍綠茶 ~ 很好喝!
還有背後的故事……呵呵 ~
小天使分享好多喔 ~
真的很棒!!!
開始不捨遊戲的結束……
小天使真的好可愛!!!
很謝謝你的分享 ~


4/20(二)
是蒟蒻干耶 ~
沒吃過,帶點微辣,好喜歡!
害我都吃上癮了!
哈哈 ~
謝謝小天使!


4/26(一)
終於要公佈小天使 ~
原來是筱淇,哈 ~ 我有猜過喔!
不過小天使真不錯!
謝謝妳這一個月以來的關心。
小天使與小主人豪宅之旅 ~ 完美結束!
是很棒的一天!!!






哈哈
~ 來記錄感謝的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