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

 

晚上要幫蚌殼和大叔慶生,於是大家約在全家等。

只不過,那一晚下了暴雨……

大家陸陸續續來到……每個人都溼答答。

吃關東煮、嘻笑哈拉,還有人吃冰,為了等榮智回到家。

~ 晃一晃之後,於是拿起一本書打發時間,

阿伯()open(雜誌)、安()→這是「閱讀區」。XD

小石帶的小玩具 ~ 手銬。

哈哈 ~ 硬把丹丹和open銬在一起,是個留念。

 

 

~ open叫我先穿雨衣,結果都還沒走……

我就這麼穿著雨衣趴趴走……

嘉煜和阿伯還說:「幹嘛不脫雨衣?」
~ 我懶的拖了。

原本很冷……穿一穿、走一走,都熱了!=  =

 

 

終於要出發到壽星家埋伏,手上抹了刮鬍泡,準備突襲……

~ 大家分站兩邊,我負責蚌殼,
結果蚌殼還開門說:「我都聽到了,再來一次!」

真是笑死我了!!!

之後就是泡泡大戰……

被蚌殼抹了我的頭髮,之後榮智也殺紅眼,

開始追 ~ 好可怕!!!

過一會兒,應該是風平浪靜,就從他面前走過,

誰知道,一手就往我臉上抹下去……

我還吃到刮鬍泡……=  =

重點是 ~

我還一屁股給他跌坐下去……囧

是印象深刻!!!

不知用了多少張衛生紙?XD

 

 

哈哈 ~

之後就開始搞笑的戲碼與感性的對話……

榮智拿出他的糖果盒請大家吃,還打現成的果汁(香蕉、芭樂、牛奶)喝。

惠閔真的很可愛!想到就很有趣!!!XD

 

 

 

記得去年的水球大戰和今年的泡泡大戰,

真的讓我印象深刻 ~

風雨交加的夜晚,卻有這麼一群人圍在一起,

感覺很溫暖!

 

 

 





祝福大家面試順利!!!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