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

中午搭校車回家,路途中,

兩個濃眉大眼可愛的小男孩共騎一台腳踏車迎面而來,

我目不轉睛盯著他們,他們經過時還先後說:「姊姊好!」

一整個開心!!!:D

真是太可愛了 ~ ~ ~ 讓我心情好好!!!



晚上來關心文院盃籃球比賽&運動,

呵呵!看比賽真的很刺激 ~ cool man

哈哈!一起打球真的很happy ~ ~ ~

少平學長、open、嘉煜 VS 小影、江江、我

其實跑到後來真的累了!!!XD 不過今天投籃不怎麼準。><


因為陪伴我多年的手錶不見了,讓我忘記時間,

只好隨著他們去參加蚌殼&榮智的生日趴 ~ ~ ~

還去幫忙裝水球,真不好裝,有幾個被我弄壞!XD



先是拉炮列隊歡迎,不過為什麼我的很難拉?害我拉很久。= =

再來是生日蛋糕,不免地奶油大戰開始了!

尤其是月餅超酷,站在兩位壽星後面,其實手裡已經準備就緒,

就在他們拆禮物的時候,月餅手上的兩個盤子直接往他們臉上抹,

哈哈!兩人臉上都是奶油。



還有兩位喝交杯酒的時候,只能說榮智真是太狠了!!!

這麼一小杯啤酒直接倒下去,害的蚌殼被嗆到,看到我傻眼。



更精采的是「水球大戰」 ~ ~ ~

先承認我是俗辣,所以怎樣都不能溼!!!

只好不斷地逃亡 ~ 我們成員有

open、小巴、鯰魚、名慧,總共5個人,好像被追殺。XD

看到其他人都無一倖免,真是太瘋狂了!

那一桶桶的水直接整個給他潑下去 ~ 呼 ~ 太刺激囉!

我們幾個A、B棟之間,一直跑,好累喔!!!

發現今晚的月亮好圓喔 ~ ~ ~ 來賞月好了!XD

一直聽到尖叫聲,想說還沒結束啊!?也玩太久了吧!

我已經跑到精疲力盡,不想跑了 ~ 

過程中,因為鯰魚穿藍白脫,為防滑倒跌死,只好把它脫了!

結果就是,在黑暗之中,緊急混亂的時候,我很不小心的就一腳給他踩下去,

他說:「妳這一下也太大力了吧!」

步鞋VS赤腳,歨鞋徹底贏了!只能說sorry啊 ~ 我不是故意的。>3<



惠閔、阿八、我先後躲在同一間教室,被榮智看到,

重點是我還不小心關門太大力,

怎麼辦?他跑進來了!感覺殺紅了眼 ~ ~ ~

我躲在前門後面,阿八躲在講台後面,惠閔則被發現,

榮誌說:「怎麼只有妳,還有其他人咧!」

阿八看準時機趕快溜,我也趕緊跑出去。



所以我最後有沒有溼呢?

我還是被波及了!

歆恩、善約說結束了,我們就放心的互道再見,

誰知善曰給我丟了一顆水球,目標是open,

但是我站在旁邊,也中了,

一顆水球三個人溼了,

open右半邊,小巴頭髮&衣服被潑一點,

而我很慘,右半邊都濕,我的小包包也溼了!



今晚的結果就是我隔天起來,腳快斷了!媽呀!好痠痛 ~

既沒暖身,也沒收操,整晚都在狂奔,有沒有這麼瘋狂 ~ ~ ~

哈哈!又是一個有趣的經驗。

不過晚上好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