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想要好好規劃自己的時間,而不是終日坐在電腦前。

一個人去圖書館看書,找一個專屬位子,靜靜地 ~

偶爾還可以翻閱書本、雜誌,看看新的東西。

休閒一下 ~ 很喜歡!

翻了吉米的繪本 ~

「有些人在最難過的時候,還是努力帶給別人快樂。」

愈黑暗的時候,更要顯現出它的光明。



一個人去吃晚餐,

看看有哪些新聞?注意氣象報告。

喜歡一雙眼睛到處轉啊轉 ~ 看啊看 ~



還想要一個人跑步,不過還沒實行,

因為有點懶 ~ XD

但是我知道跑步讓我有新的力量,

就像是久違的呼吸,真實讓我覺得「我還活著」 ~



喜歡一個人在夜晚散步回家,聽著我愛的音樂 ~

讓聲音隱沒在這片夜色……

有星星和月亮的相伴,我會更喜歡!: )



妳們問:「都一個人去吃飯喔?」

你問:
「有時候你自己去做一個事情的時候,會不會覺得如果有人可以陪伴比較好?」

無所謂勇氣,我想是我習慣了 ~

不過有人可以一起嘰哩呱啦也很不錯!XD

想起以前夜讀的日子……

感謝某人的陪伴和堅持 ~ : )

謝謝妳!!!





一個人或許多些思考 ~

但我也喜歡回家串門子的時候。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