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和大妹一起回家的感覺 ~
聊著彼此的近況、坐著相鄰的座位、聽著喜愛的音樂,
我提供手機、妳出借耳機,真是剛剛好!


一人一隻可愛的小蜻蜓 ~ 四個人恰恰好!
我把藍色小蜻蜓掛在我的手機!
手機終於有伴了 ~ 我也很喜歡!
只希望它不要消失就好。
謝謝小妹!!! : )


天氣冷到腳冰冷,害我無法熟睡!
真的是我的體質太虛…… = =
謝謝二妹那可愛的小猴子拖鞋 ~
當下那一刻,真的是暖到心坎 ~ : )


謝謝大妹陪我去探路……可是真的很可怕!!!
中壢車好多……機車在夾縫中求生存。
每次都是事後回想和檢討 ~
如果那時候發生,我現在會變成什麼樣子?
還是給老手騎,不然真的要出車禍…… = 口 =
繞來繞去 ~ 中原大學、中壢大潤發附近,
但是家扶到底在哪條小巷子???
問了兩、三個人……
終於 ~
匆匆瞥了一眼,就先離開了……
不過有看見可愛小孩的臉孔。: )
但是應該有更好的路線……可以到那。


我們又騎到龍潭的寶雅繼續買未買到的東西,
大妹也買太多了……
哈哈 ~ 老虎麵很有味道,不錯吃!
再辣一點會更好 ~


大妹的一句話有如當頭棒喝,打醒我 ~
那個當下可以說,只是為什麼不說?
或許說出來他懂,也可以體諒,
只因為漸漸不喜歡說……
是自己想太多?自己給自己太多負面想法?
我想應該要大聲說出口!
相信自己的感覺。


可愛的你 ~ 已經開始牙牙學語……
期盼你快快長大,卻又害怕時間的流逝 ~


今天的掃墓真是個大烏龍,
哈哈 ~ 聽著妳們的抱怨……
真的是笑死我!!!
是一次印象深刻又有趣的「尋墓記」,
要是我也會髒話連篇,不過要在祖先面前禁口。XD


14:30 ~ 18:00 搭車時間如此漫長 ~ 只能上車就睡。
望著高速公路上沿途 ~
一大片青綠的稻田、陽光照耀閃爍的流水和緩緩落下的夕陽,
景色很美心情也很平靜。


一回家就有三個人感冒。
哈 ~ 希望你們感冒快快好!
謝謝二妹的「好心分手」 ~ 好聽耶!






每次都要發現小事情。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