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記取上次慘痛的教訓,這次決定衝向網咖……

在選課之前,去市場買菜、去銀行辦事,

終於 ~

隨著一分一秒的逼近,

騎著小50到離家最近的「天空資訊步道」,

很害怕沒有位子……

好險 ~

那沒有我討厭的菸味,有的只是一群玩著遊戲的國小、國中生……

到裡面的位子坐下,

12:48 ~ 13:48 是我僅能利用的時間,

一點教務系統,赫然發現電腦沒有Java,所以就逕自下載程式安裝……



好緊張!反覆看著自己的課表 ~

但是時間沒到,也做不了什麼!

只能一邊隨意瀏覽網頁,心中不斷地祈禱 ~ 「好天氣、好運氣」。

從29分就開始點選課精靈……到42、43分,

在這中間還接了兩通電話,怎麼都還沒開啟,

腦中盡想不會大家都選完了吧!!!

原來不是電腦的錯,是學校還沒開放 ~

讓我鬆一口氣……

可是這短短的10幾分鐘,似乎變得很漫長 ~

害怕那結果……整顆心懸在那,盼望它的出現。

更因為網咖時間的限制,讓我更加緊張……

還好那一刻我沒衝向櫃台加時間,

不然真的要哭哭了 ~ 說不定比上次更鬱悶。

想要的課都選到了 ~

過沒幾分鐘,電腦自動關機。

只能說「網咖」真的很快速……

如果用家裡電腦,我可能會捶胸頓足。



選課完過不久,反覆思考,

也問了自己,這樣的課表你可以嗎?

20學分會太累嗎?

到底可不可以handle?

在我心中打下大大的問號!

決定就要勇於接受……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