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二)

謝謝妳們的cover,讓我出門赴約。

懷抱期待的心情,踏著雀躍的步伐,想像妳們的模樣 ~



沒有很多人,但都是我最親愛的人。

就在小熊屋的小包廂內,

光是三個人就可以閒聊一整個下午,這種感覺真不錯!

哈哈!一整壺茶都喝完,三個人還一直輪流跑廁所 ~ 

知道妳們的近況,很不錯!

學校狀況、打工甘苦談、未來計畫、戀愛情事……無所不談 ~



我也很高興 ~ 妳們一樣沒變,


妳不是愛生氣,而是有著一股為正義而鳴的勇氣,那是我所嚮往的。
更讓我佩服的是妳的處事作風 ~



妳依然這麼可愛,但是看見妳的那一刻,讓我小小嚇到,

妳就是這麼貼心,貼心到讓人心疼。

有事要說好嗎?

如果一個人撐不過來,朋友可以一起。

很高興妳現在擁有自己的幸福 ~ 

傻女孩,要幸福。



呵呵 ~ 

很多不變,

一樣都不太會打扮、
一樣都不太會自拍。

當然 ~ 感情也不變。

即使久未聯絡,仍然一見如故。





哈哈!
不太會自拍的三個人 ~



題外話 ~ 
我換眼鏡囉!和可愛的她的眼鏡很像。
現在適應中……
一直以為我7百多度,原來我才5百多度,
可能是我的兩位室友都7百多度,
久而久之,我也以為和她們一樣。XD
哈哈!蠢斃了!




真的要有人衝動,才能有這樣的一個聚會。
謝謝妳的衝動!!!

也謝謝可愛的妳,陪我買東買西,幫忙我提東西。
So sweet ~



期待下一次的聚會!
更期待我們的約定 ~ 希望成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