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家的細節全部記得一清二楚 ~
好久~好久沒回家了!
累積的思念構築滿滿的期待。


是在國光等了一個小時,大妹終於出現!

是在車上嘰哩呱啦,聊了好多事。

是久違的龍潭,晚上都沒什麼人了!

是大妹飢腸轆轆,吃了一碗乾麵和一包滷味。XD

是隔天很想睡還是要衝一波去看電影!!!暮光之城2:新月

是我都被閃瞎了!@@大妹的閃光 ~ ~ ~是同學。XD

是很多好看的預告片,害我好想看喔 ~

是看到中間,字幕突然消失了,原來跑到下面去。

是有勇敢的女生向工作人員說,終於 ~

是我只聽得懂 ~ Kiss me.

是二妹也回我說,我也聽得懂 ~ = =

是很棒的電影,讓我想要看第一集,繼續期待下一集,

是還記得電影的最後一句 ~ Marry me. Bella.

是很白癡的一直和我妹說,有首歌也有背拉 ~ 背拉 ~ XD

是跑了很多次的廁所。

是我再次被閃瞎,小倆口牽手是吧!

是我左手牽起二妹的手,右手拉起小妹的手,就這樣過馬路。XD

是從中壢坐火車到桃園剪頭髮 ~ AT3

喔 ~

是洗了三次頭,

是減去了很長的瀏海 ~ XD

是很不習慣我的新瀏海……

是回到新家去吃飯,滿桌幾乎都是肉。@@

是看見既可愛又可憐的弟弟,頭上的大包包,好心疼!!!

是還閒聊了一下 ~ XD

是隔天又去寶雅採買生活用品,還很眼明手快的挑了兩件衣服,是我有史以來買最快的一次。XD

是很趕著要回家整理行李去搭車了!

是拿了好一大把的巧克力,最後還是被妹妹妹抓到,要放回去一點。

是臨行前爸爸給的一袋水果,是媽媽的千叮嚀萬囑咐,要照顧好自己。

是補位,沒有位子只好等 ~

是在車上聽著我愛的音樂,卻有人放音樂出來干擾我 ~ = 皿 =

是靜靜的 ~ 又會想到某些事情,

是猶豫要不要打給某人電話?XD不過還是沒打。

是回去又可以一起看「下一站,幸福」 ~ 




是個豐富充實的周末 ~ 呵呵!
嘿!有充電 ~
期末的報告和考試,加油!!!XD
已經連3天凌晨一點睡了 ~ > 3 <
還會賴床 ~ = =


在惱人的報告和考試中,也要勉勵自己,
找到自己的節奏,一步一步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