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9(六)年級盃

原本預計這個週末和大妹一起回家 ~
但是因為日期有變動,我只好一延再延……

哈!年級盃是運動日耶 ~ 當然要去啊!!!

10人11腳 ~
人數不夠還找2個學弟妹替補 ─ 安庭和方方土
沒有練習還真是……有點恐怖!好怕跌倒 ~
而且事後腳還瘀青(繩子綁太緊?),不啦魚也是 ~ XD

趣味接力 ~
大三只有8個人,還要一人玩兩次 ~ XD

男籃、女籃、混排 ~
哈 ~ 我是湊人數的!
女籃GO ~
不過最累的是江江和open吧!哈哈 ~ 到處跑。

話說全場還真累,搶球更累,我的媽呀!
和學姊比賽還很不好意思!XD
大一學妹超酷的啦!!!
好有準度 ~ 我都傻眼了!@@

呵呵 ~ 感謝一旁的加油團……尤其是不啦魚和芋頭,我有聽到。
謝謝妳們的加油打氣!!!
很感動。有妳們真好。
貼心的一舉一動溫暖融化我的心。
不啦魚幫我綁了兩次頭髮、用小手幫我擦護唇膏、拿水給我喝。
芋頭幫我倒溫水讓我洗手、還幫我壓背拉筋。

哈哈!真的一整天都耗在那了!
晚餐是沒吃過的耶 ~ 「山園小棧」。不錯!!!

呵 ~ 妹啊!你問我那個活動重要嗎?
當然重要啊!是全系的活動,而且我喜歡參與其中。




12/3(四)「FUN縱一暨」迎新演唱會暨園遊會

有園遊會 ~ 買了羊肉刈包和鹽水雞的配料,好飽 ~ = =
吃不完還給阿ㄅㄟˋ 吃 ~ XD

小瑄、翔翔、丹丹、阿八、岱穎、我
後來一起的 惠閔、小巴、open

我們到管院頂樓去看表演 ~ 呵呵!

主持人是圓圓和NONO,藝人有 蕭敬騰、小宇、徐佳瑩、溫嵐、FIR

哈哈!雖然我們在屋頂,依然可以很high ~
好聽的歌永遠不嫌多,希望一直聽下去 ~ XD
感動就在其中!!!
最後的煙火好大、好漂亮也很可怕!
真怕自己被用到 ~ = =


嘿 ~ 「美麗的畫面」。
It’s so sweet.




12/5(六)班遊

千呼萬喚始出來 ~ 我們的班遊。

內湖國小和溪頭。

說好的7點半呢?大家都晚到 ~ XD

是張阿八的錯……哈
為什麼一早要晨跑???= =

不免的在車上開始唱歌 ~
春蘭那首歌真是經典 ~ XD

內湖國小 ~ 好古色古香喔!
大家真的是卯起來拍照!!!
一個定點就不知道有幾張了?
哈哈!還請朝陽大學的人幫忙拍。


午餐超棒的啦!是合菜 ~ 還不錯!
呵呵!
謝謝名慧姊姊買零食請大家吃,
還挑了很久呢 ~ 


溪頭 ~ 好大!
我們是衝鋒隊 ~ 鲶魚、小瑄、芋頭、我
目標是神木和空中走廊……
那永無止盡往向上的階梯……
真的累了 ~ 是冷汗。
終於到達 ~ XD
那種感覺真不錯!!!
雖然過程中免不了有抱怨,但還是做到了!

愈晚愈冷 ~ 手好冷好冷 ~
Open和丹丹的手是暖暖包,
不想放開 ~ XD

回程累了 ~ 大家也睡了 ~

班遊都變健走了 ~ XD
哈哈!回去要抬腳了!= =


也很謝謝貼心的司機邱大哥 ~ :)



攝影是讓瞬間變成永恆的魔法 ~
那我們應該留下很多永恆的瞬間吧!!! : )
就在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