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

映入眼簾依然是那熟悉的背影 ~

很久沒有吃到媽媽做的菜,雖然不是最棒的!

但是對我來說,卻是最容易滿足的。

 

依然支支吾吾,害羞無法說出口。

~ 是媽媽一語道破,

我知道妳的擔心,但是妳說的我都了然於心。

 

 


久違來到市場
~ 只和爸爸一起。

也好久沒有看見那些市場的阿姨,小聊一下 ~

才知道一個阿姨的愛情故事……很棒!

今天似乎特別平靜,好久沒有和爸爸說說話,

這次大膽開口,說了很多關於「他」的事,

呵呵 ~ 你的警告我都知道,

不菸不酒,好男人 ~

喝酒都會起酒疹了,我想他也不敢多喝吧!XD

 



哇哇
~ 真是愈來愈可愛!

就是忍不住想要親你 ~ > / / / <

手機不離手,一拍再拍,

那可愛的小不點活蹦亂跳,長了兩三顆牙齒,咧嘴笑開懷 ~

想和你分享可愛的他 ~ : )

 

 


呵呵
~ 大妹在台中買了蛋糕給媽媽,

結果可愛的媽媽自己也買了蛋糕給自己,

兩人還要互爭誰的比較好吃?

這個畫面真的是有趣又好笑!

不過蛋糕也太多了吧!

我想是該運動一下…… =  =

在家吃太好了。

 

 


兩千多年漫長的「神話」結束了
~

一段真實的愛情跨越時空,兩人如此守護,卻還是淒美的結束……

不管是霸王與虞姬的悲壯愛情,抑或是小川與玉漱的淒美愛情,
都令人動容!

話說看完神話,某人應該不會吃醋了吧!XD

 

 



只在乎自己關心的人,

但是愈想到那遙遠的未來,就是會開始害怕,

即使知道一切都是多慮,卻還是忍不住想……

但是現在卻最想你 ~ : )

因為你時時刻刻都掛在我心上。 
















體貼的老爸、可愛的老媽
~ 呵呵!

即使經歷過某些事情,有些仍然不變,但是某些卻也早已改變。

母親節快樂!!!感謝有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