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兩個妹妹參加,父親合作對象女兒的訂婚 ~

 

豆花阿姨為人熱情又大方,皮膚保養又好!XD

 

聽到她女兒訂婚讓我驚訝,是誰何其有幸能娶到她?

 

雖然和她也才一、兩次的見面,不過她所散發出來的感覺是如此的親切。

 

豆花阿姨唯一的女兒,訂婚的排場,席開50桌,真的是我所看過最好的!

 

但最最吸引我的是會場前所播放的婚紗照,以及儀式進行時的影片,

 

從豆花阿姨的結婚照開始 ~

 

到女兒兩人甜蜜的合照,一幕幕的場景,影片上的一字一句,

不禁熱淚盈眶……

 

我最好奇的是兩人交往多久?

 

兩人戀情長跑九年,從國中開始 ~

 

這份友情和愛情可以繼續永傳……

 

真的、真的很開心,也很祝福!!!

 

最美麗的新娘、最好命的老婆 ~ : )

 

祝你們永遠幸福!!!

 

~ 順道一提,

 

兩人剛好都同姓耶 ~ XD

 

 

 

 

 






我說這樣的日子,讓我有好心情!

我說我對未來有期待,因為有你。

我說才剛開始放假,我卻好想你!

 

 

 

思念是用最深的期盼祈禱你快樂,而不是用暴力的愛一定要對方在我身邊。(OPEN2010)

 

我會謹記這句話。: )

 

你的叮嚀我也會記在小腦袋裡。呵 ~





小小的愛苗 ~

歷經風吹雨打、日曬雨淋,

日益茁壯……期待開花結果,

卻更期待茁壯的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