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6(五)

今天下午是家人們換房間、搬東西的時間,

因為本人的堅持,所以不換房間,因為它太合我的意。。。捨不得!!!

得到最好的,就不想要其他的,

或許會說沒嘗試過,又怎麼會知道,當然還有考量其他因素!



下午時間來拼我的「痞子英雄」進度 ─ 20集 ~ 22集

中間我還負責當on call的苦力,

哪裡需要我,我就馬上奔過去,

大家忙上忙下,我在一旁悠哉 ~ XD 

可是這幾集真是看的不能自我,邊看還邊記下名言佳句。。。。。。

情緒隨著劇情而起伏,時而生氣、時而大哭。。。。。。哭的很悽慘!!!

芋頭還說:「我要走了,妳不要哭~」

真是。。。。。。= =

今天髒話也特別多 ~ ~ ~ XD


一場充滿金錢、權力誘惑的遊戲,加入的人,不擇手段都要達到目的,因為如此,卻也犧牲許多無辜的生命。。。。。。


想至此,眼淚開始掉,還有其他感人的戲碼。。。




雖然我不用換房間,但是還是要整理一下我的書桌、房間。。。。。。

期待換房間之後的新氣象 ~ 

更期待7/2~7/8為期七天的火車環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