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地回埔里和香港大學學生交流吃飯 ~

12:00~14:00共2個小時

我和阿八一起帶兩位學生─1男1女

吃飯時聊天,雖然有些話聽不太懂,不過聊的滿開心,

他們還要熬夜做作業,看paper寫心得。。。。。。

我想他們英文應該是比我們好很多。。。。。。因為我都退步了!XD

又談到香港大學是個很commercial的學校 ~ 四周充滿商業氣息。



後來13:00~14:00帶他們去看看校園景色,

他們人手一台相機,開始按下一次次的快門,

因為風景是他們不曾看過的綠地 ~ 又搭配藍天白雲,

直呼這真是「變態」!!!

我和阿八聽到他們這麼說的時候,相視大笑 ~ XD

原來意思是我們的「很酷」!

呵呵 ~ 真有趣!!!

他們還說要和我們拍照 ~ 一起跳起來 

這個要拍,真是很有難度。。。

還學了一點廣東話。。。

「博進」→ 努力
「頹廢」、靓仔和靓女

廣東話真有趣 ~ ~ ~

後來就這麼走走看看。。。。。。

時間很快也到了 ~ 就此再見!

話說阿八真是很可愛耶 ~ 哈哈!笑死我和惠閔了。




之後又去關心一下陳綢營隊 ~ 都沒看到熟悉的小朋友。。。

不過有看到阿嬤耶~:)

身體要保重!!!

還有認真的大家 ~ ~ ~

下午收拾行囊,準備為時七天六夜的環島。。。。。。

19:00去看博物館驚魂夜2、變形金剛2

江江、101、不啦魚、惠閔、阿八、我

兩部真好看 ~ 就自行去觀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