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shfor11

 

11個人的大家庭 ~

 

記得一起找房子……

記得一起開家會……

記得一起慶生時……

記得一起吃火鍋……

記得一起的時光……

記得約定好的家遊……

 

好像有好多好多 ~

 

因為也這樣不知不覺過了兩年……


 

葉耀仁:阿雞。廚藝很棒!連調的飲料也這麼好喝。來去無蹤的神祕人。

張劭忻:張阿八。老是被噹的無腦八,可是逗得大家呵呵大笑!

陳文閣:OPEN。搞笑又體貼的笨蛋閣,讓人會心一笑。

董昱汝:小白。研究法的coding搞得我們頭暈轉向,可是很謝謝妳!

陳怡君:大笨。謝謝妳的關心和體貼,我也喜歡妳的暴走和「你祖母綠」 ~

陳筱淇:筱淇。努力認真的打工族,不要讓自己太累了!

梁惠閔:丁丁。多愁善感的女孩,和我有一樣的愛好,是胡歌迷 ~

黃云品:芋頭。謝謝妳過往的陪伴,有妳就有歡笑。

曾意玲:101。和妳開心聊天就是幸福的事,我也會好好珍惜。

賴彥妤:不啦魚。有時心有戚戚焉,我喜歡聽妳說。勇敢吧!

 

 

 

或許有好多好多話……無法化成文字 ~ 滿滿的只有感謝!!!

 

有緣來到『煦悅』相聚 ~

 

期待家如和煦的太陽一樣溫暖,充斥滿滿的喜悅,更是一個應許之地。

 

有一個好大的家庭,喜歡分享的每一刻!

 

真的謝謝你們!!!

 

 

 

 

 

煦悅別具意義,我想你也懂得 ~

 

隨著搬離煦悅,大三生活也就此告一段落。

 

大四生活隨著新環境展開……

 

不過光搬家就很累!

 

~ 不過我的東西算少了!

 

只是回去整理就……

 

哈哈 ~ 期待我的新房間。 : )

 

謝謝大家的幫忙 ~ 特別是你。

 

 

 

煦悅的家人,祝你們平安、幸福、快樂。 : )

 


 

再見我兩年的房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