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大妹推甄上大學,有了清閒 ~

相較之下,此刻的我,卻是一刻也不能閒。

話雖如此,我還是滿心期待她的到來,

呵呵 ~ 狂call 電話,一直問東問西,

明明就有留離線訊息,叫妳看妳不看。 >3<

有司機幫忙載人耶 ~ 江江&不啦魚

更扯的是,竟然給我在逛飾品店,真是有夠眼尖,才開幕沒幾天。。。。。。

哈哈 ~

星期六的下午給了妹妹,借不啦魚的機車去晃了學校,

嗯 ~ 果然圖書館很不錯!!!

還沒晃完,就開始哀哀叫,校園太大了!XD

接下來去逛「埔里酒廠」,上次逛好像是大一吧!

哇 ~ ~ ~

好多遊覽車喔!!!

我妹把重點放在「吃」,有試吃就狂吃。。。。。。XD

呵 ~ 不過真的很好吃。:)



晚上去看螢火蟲,這才是重頭戲 ~ ~ ~

鯰魚、嘉煜、阿八、open、不啦魚、
小巴、大妹、惠閔、我、芋頭、大貓


偶爾要觀賞美的事物,

如妳所說,那是一條美麗的星河,如果天上的星星也閃爍,是不是互相輝映的美?


現在家長這麼沒有常識嗎?

還讓小孩抓螢火蟲,最好這樣不會死。。。。。。

一整天下來,好累喔 ~ 還要趕作業!!!



哈 ~

隔天跑去打籃球,很久沒運動了!!!><

體力有夠爛。。。。。。

去運動也變成傷兵,還好我有ㄍㄧㄥ住,不然更嚴重。

不過現在膝蓋顏色很好看,都是瘀青,要熱敷+推推。

去打的好像都有受傷。。。。。。XD

那個小弟弟真是太可怕了!

源源不絕的活動力,又跳又跑。



本來想要先苦後甘,最後還是變成先甘後苦。

惱人的一堆報告、開會,永遠都有做不完的事。。。。。。

充足的睡眠是一種奢侈啊!!!

時間真的不夠!!!

儘管如此,我還是想活下來。:)

不管怎樣,過關斬將。。。。。加油!

對自己也對大家說。




睡前來聊天......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