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生涯輔導的一項報告─「瘋狂夢想計畫」~
我們選擇搭便車,這是一個前所未有的嘗試,我深深期待著這次的便車之旅!
成員:鯰魚、芋頭、我。


5/22(五)

搭便車當然需要大海報助陣,所以請不啦魚幫忙一起畫~接連的兩天就靠它了!!!


*起始站:埔里崎下 



*伯伯─台中沙鹿交流道 (第一次上國號六道)


*車窗很酷,用膠帶黏起來,因為它壞了~XD




*李大哥─直接開往高雄
途中經過西螺服務區,李大哥二話不說還偷偷買三瓶果汁給我們。真是好貼心!還說小朋友喝果汁就好。 


*夕陽好漂亮!雖然用相機紀錄,但是用眼睛紀錄卻最真實美麗。


*晚餐是老四川麻辣火鍋。我真的以為是「囧」~ ~ ~
還要等待,這家店生意真好!!!


*偷拍~


*大哥房間有冷氣、電視、電扇、電腦。整體來說,還不錯!!!
以下是搞笑的鯰魚 ~ ~ ~ XD


*正咩芋頭 ~




很快地,洗完澡就睡覺了~
感謝大家傳的簡訊。呵呵!真的是很刺激~埔里到高雄。
話說李大哥真的是大大大好人~~~給我的感覺像河馬學長,既嘴砲又好心。XD
我們三個是他的新客戶,還和新客戶去吃飯呢!XD。。。。。。
說了很多大道理。。。。。。我很喜歡聽。:)

明天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