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4

*早上兩台機車、三個人,去吃~~~ 


*兩碗虱目魚粥、一碗魚皮湯、一盤蛋

*開始到處晃晃~~~
















*台南的國小好特別,沒有圍牆耶!第一次看到! 




*要吃豆花,要哪一家?請選擇!
當地人說:茂記安平黑豆花大王比較好吃!!!那就挑這一家吧!




*突然發現小孩盤腿坐~來個一張,其他兩個真配合!XD


*繼續晃~~~
原本好像是一隻雞的造型,結果上面被燒掉,現在變成一串香蕉!?


*林默娘公園


*這家餐廳,感覺設計很特別~


*倒立的兩個人~


*因為要門票,所以只有拍外面,沒有進去參觀。


*喜歡上面那一排的圖案。。。。。。音符、樂器、人們的躍動!


*林立的高樓大廈。。。。。我不太喜歡!


*好大、好寬的大馬路。。。。。。好不習慣!!!


*兩位便車貴人~鯰魚爸媽 


*這張很可愛!!!XD 無意間發現~


*國小禮堂舉辦劍道比賽~

*很有Fu&卡哇伊~




*台南孔廟






*台灣文學館,留下紀念~芋頭畫得真棒!!!:D


*又開始狂蓋章~XD




*窄門&窄門咖啡廳






*繼續搭便車~嘉藥大學的老師耶!


*我們要到嘉義。。。。。。這次真的很久!!!
我們打賭等車時間,鯰魚說:10分鐘,我說:20分鐘,
想不到這次是最久的一次:30分鐘,
說好的熱心台南人呢?鯰魚說:他們都是外地來的!= =
沒有便車就不斷地前進。。。。。。
終於出現好心人~~~
不過他真的很妙,第一次開上高速公路,而且就到這麼遠的地方,從台南到台北。。。。。。
而且他的地理好像不太好。。。。。。嘉義是在台南上面。


*嘉義,我們來了~~~


*在加油站休息吃飽過後,繼續我們的旅程。
什麼?竟然有一台計程車開過來,我都傻了!
原來他沒有載客人。。。。。。
伯伯可以載我們一程耶~明明就不順路。XD
哈~伯伯害羞,所以只好和他的小黃照相囉!


*來到嘉義大學的民雄校區


*校園幾隅~




*鵝湖








*行政大樓


*鯰魚說這是暨嘉同盟友好象徵。。。。。。XD


*天橋下等~


*等到之前都沒遇過的貨車女司機。。。。。O‧O
不過她趕時間,只好請她兒子做代表。呵~


*來見識一下中正大學~
黑天鵝~






*裡面物品一應俱全,還有販售什麼食物。。。。。我應該沒記錯!?


*真的是很齊全。。。。。






*有門禁。。。。。。只好潛進社科院~


*這樣好像也太囂張了。。。。。。= = 


*什麼東西?原來這就是他們的「行政大樓」,好特別的設計~酷!


*開始在健走了~卻也是我體力快不行的時候,肩上好重,腳步也很沉重!這是臘腸樹~第一次看到!


*我和芋頭遠在後方~這是我繼上次桃園行去中原夜市之後,腰痠。。。。。。痛!!!
我們兩個開始complain~OOXX
我開始唱「走在深山中,拿著大海報,我快死掉了,好想要回家!」(請用蘭花草的曲調唱!XD)


*終於~YA!


*鯰魚和他的兩位同學,都是文學院,一個外文、一個中文。



我。。。。。真的不行了~回程搭台中客運吧!我堅持!!!不然都不知道幾點到埔里?
當我很累的時候,臉會很臭~
回程大家都睡死。。。。。超累!!!
不一定要完美的ending,我覺得我有搭到便車就足夠了!
只想好好睡死在床上~~~可惜!最大的壓力:作業。。。。。。還等著我呢!
它跟我說:今晚你就好好和我相處吧!= = 
ㄜ。。。。。我不要!!!

哭哭~變超黑!!!我要變白啦。。。。。。
可怕的南部陽光~~~= =+

很刺激、很好玩!也遇見不一樣的人。。。。。各有其妙處~XD


最後,打完這篇,我也攤了~~~大致上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