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3

*早餐是老江早餐店,李大哥說這很有名。
紅茶牛奶,一杯要$40。。。。。@@ 
太大杯,喝不完,全部交給鯰魚。。。。。。





*之後開車到處晃晃~~~



*看夜景之處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忠烈祠




*繞了一圈中山大學,來到西子灣隧道,好不捨~要和大哥說再見。






*中山大學行政大樓


*在長廊拍是不是很有fu?






*健康步道比賽。哈哈!我身體最健康,因為我沒有後遺症。 


*有趣的一個小樹叢 




*西子灣 ~~~








*我們是一對對的小情侶!?XD








*和鄭老師一起吃海之冰─充滿塗鴉簽名的一家店。外觀還滿可愛!!!


*我們點3倍的水果冰~~~




*去高雄旗津,坐渡船去 ~~~學生票$12。






*旗津天后宮~好多紀念章,開始狂蓋!!!XD




*我發現目標物了~~~想要。。。。。
和她拍照 >///<


*還有偷拍。。。。。。


*許願池


*咦?又出現目標物。。。。。。我超愛這一張!!!
你在看我嗎?可以再近一點。。。。。。


*要走了才咧嘴笑~可惜沒拍到。


*希望我們的夢都能成真~~~:)


*旗津海水浴場




*貝殼?燒酒螺?傻傻分不清楚?@@






*旗津星空隧道 






*隧道內的壁畫。。。。。。
但是有人在裡面塗鴉,看了就很不高興! = 皿 =




*逛完旗津又要開始搭便車~大太陽底下的我快暈了!@@


*哇~終於有便車!嗚~~~怕怕!!!
面惡心善的兩位老兄~XD


*又要開始站崗~這次兩邊包夾,可是等的我好心灰意冷喔!
想著,來來往往的車輛,真的沒有順路的嗎???




*哇~換個風水,就馬上有好心人士來幫忙,真是謝天謝地!!!
還剛好要去台南耶~


*來到台南灣裏,鯰魚為了尋找他過往的蔥油餅,可惜。。。。。
看他急忙的樣子


*沒辦法,只好買別家吃囉!
只要10元,真便宜!


*路上~這種植物好漂亮!!! 




*還有打水的 ~來玩一下!XD


*萬年殿、萬年公園還有美美的荷花池


*呵呵~熟人便車 



晚上去逛花園夜市,真的是很大。。。。。不過吃喝沒多少,其他倒是買了不少!= =
芋頭,我對不起妳的荷包~~~
恨我沒帶到錢包。。。。。虧大家千叮嚀、萬囑咐。
真該死!!!>皿<
還另外去吃鱔魚意麵,老實說,我吃不習慣,真的「甜甜的」!!!

今天晚上2點多才睡,一直在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