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整理行囊,和不啦魚共同搭乘計程車,回家去囉!

9點多~12點多,

一下車之後感到一股涼意,原來龍潭風這麼大,還好我沒穿錯外套。

哈~每次都有妹妹的溫馨接送,好久沒見到你們,

嗯……大家變黑了!要是我沒曬黑,我敢說我一定是4個人之中最白的。XD

原來我不是最黑的!!!:D

二妹和小妹都有長高,好快喔!說不定過不久就比我高。




每年的端午節,龍潭觀光大池都會舉辦龍舟競賽,

晚上更有熱鬧的攤販、絢麗的煙火、擁擠的人潮……

哈哈!大妹騎著小50,載我和小妹,3貼不太好喔~不過我好像習慣了!XD

哇~哇~煙火已經開始了!!!

放眼望去都是滿滿的人,大家引頸期盼著,

大家早就站到最佳位置去欣賞那璀璨的煙火,

人手一台想要記錄這瞬間迸發的美,我也不例外,

但是不管怎樣,靈魂之窗所見才是最真、最美。

望著一次一次的煙火,色彩繽紛、閃閃發光,

猶如在黑夜這塊畫布上增添美麗的線條、輪廓,

耳邊更是聽到小孩可愛的驚呼聲和尖叫聲:「好漂亮喔!你看。」

家長更在一旁對小孩細語訴說。

穿越人群,瞥見可愛的小孩臉孔 ~ ~ ~ ><

許多小孩在台上嬉戲玩耍,那模樣真是很討人喜歡!!!

封了一條街來擺放攤位,去逛逛吧!

但是人潮愈來愈多,大家都轉移目標,湧向攤販,一度被人推著走,好辛苦!

我只想說要牽好手才不會走丟。

真討厭!旁邊有非常壯碩的人,自認為是銅牆鐵壁般,任何人都奈何不了他,反正他只要自我的往前走,一定會有屬於他的那條路。

終於那難熬的關頭度過了!被人群推著走的感覺真不好!‧皿‧

難免也看到很多閃光,太多了吧!!!我都快瞎了~

大致上都走過,買幾樣食物就回家吧!!!

今年的端午是相緊的親情和無法言喻的煙火陪我作伴。:)

那樣的時刻真是最最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