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期末前隨口說要去哪玩?結果地點落到桃園。

我有壓力了!怎麼安排行程真是難倒我了。= =

因為某人的催促,趁著寒假結束前來個兩天一夜桃園遊。

小宅。不啦魚。101。芋頭。我





2/12(四)中壢:遊大學(元智+中原)、中原夜市

12:00在中壢火車站集合。

真是好久不見的fu ~

結果最遠的小宅竟然第一個準時到達,妳們3個都搭同一班。= = 

搭公車到元智和中原 ~

不過我都不知道什麼時候下車?XD

有好心的司機不用怕,謝天謝地!

 

到其他大學,只能說我們是標準的「死觀光客」,

到處拍,還引來其他人的眼光!XD

不拿相機出來,還以為我們就是那所大學的學生。

*元智大學


 *同學問:「妳們為什麼要拍那塊石頭?」 ㄜ。。。。。。= =








*中原大學
















晚上的中原夜市在哪?

趕快拿出世穗爸爸所畫製的地圖 ~




ㄜ。。。。。。

走過頭了!我也迷路 ~ ~ ~

在街上走啊走 ~ ~ ~ 這樣的街道好陌生,第一次行經。

原來夜市是這條街啊!!!

只能說中原大學學生好幸福喔!

校內建築物多又很有設計感,對外又很開放,

校門出去又一堆商家,附近還有夜市。

只能說參觀完,一整個有很大的落差感!!!



多謝老爸開車相載 ~ 省錢又省時。XD

嗯。。。我的妹妹們等著她們呢!

幹嘛裝睡啊!= = 連猜個人都猜這麼久 ~

早早睡吧!隔天要走石門水庫 ~

 

 


2/13(五)龍潭:石門水庫+大溪:老街、中正公園

早餐不錯吃吧!!!XD

請老爸幫忙,結果竟然不是照原計畫進行。

人家想要走路去晃晃,結果一開車就到上面,

之前場勘都。。。。。。QQ 

害我走的要死…… >3<

當天真是烈日!!!快烤焦了 ~

我們都沒帶傘 ~ 失策。













之後又去大溪逛逛,僅憑之前和大妹來的印象 ~

 






 



第二天都懶的拍照 ~ ~ ~

真是走路到很累!

我的老毛病又犯了 ~ 腰痠。

我需要肌樂!!!XD



只能說老爸真是給足面子!!! ><

老爸還說多留幾天,包吃包住多好!

是很好啦!但是我會累死 ~ ~ ~ 

不知兩天步行多少步?XD




第一次 ~ ~ ~ 很有趣!!!

人生地不熟有什麼關係?

就是要有探險的勇氣!!!

尤其是和好友相伴,去哪裡都不用怕,

因為大家在一起,

記住在一起的 moment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