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久一次終於回家了!

期待、害怕、逃避,

不管怎樣,我回來了!

我無法選擇自己的父母,所以接受它。

我帶著情緒課的收穫回家 ~

開始思考家庭與情緒的關係......

因為父母都不善於表達,

所以我也很少敞開心胸,更害羞於表達,

這次有些改變、有些主動,

只是很小很小的。

就因為他們的愛是如此的樸實,更要努力用心去感受,

一句簡單問候
一個貼心動作
一句叨唸
一個表情

在短短的那幾秒鐘,卻可以感受永遠的愛,

他們的愛,要很努力很努力去發現。



一想到他們辛勤地工作,心中就滿是愧疚與不捨!

我注意到母親的白髮愈來愈多,
我聽到父親發出求救訊號幫忙,

歲月已悄悄在他們身上刻劃出痕跡......

但是我還是不敢行動 ~ 
 


我想到許多父母只會給予形式上的愛,

我卻忽略這也是一種愛啊!

只是他們不知道如何表達。

很多父母連形式上的愛都吝嗇給予,反而迸發肢體與精神的暴力。

在比較過後,我知道自己是幸福的。

雖然我不喜歡現在的狀況,但是曾經幸福過,我很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