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中午到,星期日中午走。

一天好像短暫,卻也夠了!

 

驚喜的是走到台中火車站時,維他露飲料公司和火車站結合,

一起發放康乃馨和飲料,給予祝福。

路過的我,貪小便宜的心蠢蠢欲動,也真的拿到了,

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回到家,

看到自顧自說、頭髮發白的媽媽,

卻也可愛的讓人發笑,就像小孩般簡單。

看到打扮成熟、台風穩健的二妹,

忙得不可開交,到處趴趴走……

看到青春洋溢、心地善良的小妹,

一直感謝妳如此貼心。

看到剪短頭髮、活蹦亂跳的弟弟,

口頭禪真是「笑死我了!」

看到疲倦不堪、依然堅強的爸爸,

不得已的開口,我懂。

 

煮了豐盛的晚餐,飽餐一頓後,到了頂樓散步聊天吹風 ~

我、open、二妹、小妹,

其實媽媽也很想湊一腳呢,雖然嘴上說不要,

卻也跑上來一直向我問東問西。


晚上才是重頭戲,

那兩張卡片都是我的肺腑之言,

媽媽看了感動,稱讚我拍的照片,

看了我寫給爸爸的卡片,哭了……

我想她心中五味雜陳,卻不敢在我們面前哭,

我沒看她哭過,總是用憤怒去掩飾心中最悲沉的哀傷,

這樣很辛苦,也許大哭一場,會比較健康,

但沒想到,她這麼ㄍ一ㄥ。

 

最後的拍照也是皮笑肉不笑,

可是說到拍照,媽媽馬上去梳妝打扮、換衣服,

可見她的重視,真的很可愛!!!

open都說讓人猜不透。

至於爸爸,你的關心我都瞭然於心,

只是我還保持著距離,畢竟心中藏有錯綜複雜的情緒。

 

這次回家,覺得自己踏出一步,

練習怎樣表達自己的愛、接受家人的愛,

我想有進步吧!雖然還是很害羞。

也謝謝你的陪伴。

 

 

 





  












母親節快樂!

我只希望你們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如此而已,這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如果人生有感動和痛苦,可以選擇,就把感動留下吧!

IMG_1049

這張照片笑點就是小妹的鬼臉,已經上一張拍完了!狀況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