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短四天,彷彿夢一場 ~

 

但是每個人都有說不完的趣事和滿載的回憶。

 

 

 

第一天:機車繞北環

 

中屯風車、通樑古榕、跨海大橋、二崁古厝、大果葉玄武岩……

仙人掌冰、燒酒螺、丁香魚……

 

19台機車的陣仗,往前一望,尤其是過彎時的弧度,真的很美!

 

小小的駐足,卻讓我看見無邊寬廣和無限風景。

 



 

第二天:歐船長海港行

 

每每的旅行,親戚總會來報到,

 

在猶豫之際,放下某些事情,就順其自然吧!

 

*浮潛:雖然無法下水,但是卻利用相機捕捉到大家開心的瞬間。

 

*摸海底生物:河豚、魟魚、烏賊,一切都很新鮮有趣。

 

*挖海瓜子:挖啊挖 ~ 結果挖到空包彈,不過是最大的空包彈。XD

 

*海釣:出乎意料,運氣出奇的好,一條接一條,共5條,最高紀錄。

 

但也發現自己被大家的期待和莫名的虛榮心牽著走,

 

單純等待欣賞風景就好,才不會讓自己摔傷。

 

 




第三天:吉貝島水上樂

 

在不得已的情況下,我還是嘗試了!雖然有些害怕,

 

既然都來到這個地方,就大膽嘗試,放寬心地玩。

 

感謝小宅 ~ J

 

不過我發現水上活動根本就是折磨人……全身痠痛、手快斷了!

 

可是很刺激。XD

 

 


 

晚會的回味,串連歌曲的記憶,

 

每個人的回饋 ~

 

蠟燭的明滅猶如我們的緣分,

好聚好散是因為大學總有個結束,總要畫下句點,

 

但是其中的『緣』要自己延續下去……

 

 

 

第四天:七美望安坐船

 

坐在船上,感覺自己乘風破浪而來,

 

一種豪放性格隨之展現,

 

船隻劃開的浪花,餘波水紋盪漾,我靜靜欣賞。



因為一時的慾望撿起的貝殼,對不起 ~ 我扼殺你們小小的生命。

拾起了美麗卻也埋葬了生命,

天地萬物各有其適當的棲所,若把慾望深植,只會破壞原有的生氣。

 




在這四天,有好多情緒……

 

失落是因為重要時刻你不在身邊,無法見證。

興奮是因為自己可以到處探險未知的地方。

生氣是因為你無心的誤會造成的玩笑。

不捨是因為我開始回想這四年的畫面。

 

 

 

 








社工系『超級百』在澎湖爆炸!!!


 

 

 



澎湖和花蓮哪一個海比較愛?

 

我愛澎湖湛藍的海,因為那是我喜愛的顏色,

 

但是對於花蓮卻有無比的感情。

 

 

 

 

 

 




















更多時候要品嘗一個人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