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候,我們就像兩個幼稚的小孩在發脾氣,

只是那個當下,我只有一貫的反應模式……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就想這樣做,順其自然,

於是開始嘟起嘴、鼓起臉、皺起眉,

但這是你最不想看到的表情。

 

 

 

每每被點破,總像一個小孩做錯事被罵,

 

雖然我都懂你說的話,

 

但是負面情緒總是被放大,

 

閉上雙眼想要感受情緒,進而思考 ~

 

但一睜開眼卻是此刻不敢也不想看到的面容,

 

因為心中充滿愧疚。

 

 

 

那個早上失了魂、沒了生氣,

 

就像是行屍走肉的活死人,

 

是心情不好、是眼睛疲累,

 

我很謝謝妳們的關心,但是我不敢接受,

 

深怕那個當下,我會無法負荷妳們的關心而大哭 ~

 

所以選擇逃避。

 

 

 

你的堅決在我看來是強人所難,

 

事後想想,

 

我知道那是你對我的善意,你退一步的表示,

 

但我有些堅持、有些倔強,

 

在我的能力範圍內,希望你放手讓我去做。

 

也希望你可以承受你的失望難過,

 

因為我知道你很堅強也很脆弱,

 

但你會尊重我的深思熟慮,對吧?

 

 

 

那個下午和晚上,遇見好多人……

 

對我而言,是一種驚喜,

 

就像上帝眷顧著自己,

 

告訴自己接觸了人群才會恢復原有的溫度和生氣。

 

一個人的時候總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和自己的相處或是人群的溫暖,

 

對於此刻而言,這是最棒的禮物,

 

感謝生命總會有個出口等著自己。

 

 

 

 

 

 

 





謝謝這群笑臉,

謝謝妳/你們,

 

特別感謝妳的微笑打氣,

 

看見它就想到妳,

 

那個番外篇寫得真好。

 

我們不知不覺為對方套上許多自己的期待和標準,

 

連情緒也跟著放大,

 

其實仔細想想,不過是一件很小很小的事,

 

到現在我還沒有辦法幽自己一默,

 

這是我們都要學習的。

 

 

 

 

 

每當我整理關於你的思緒,

 

該死的都會邊流淚邊打網誌……

 

這是因為愛嗎?

 

如果是的話,那愛好鹹、好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