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仍記得3月初的報名,

 

歷經一番波折,終於選定駕訓班,

 

一種躍躍欲試又忐忑不安的心情,

 

但是幸運地 ~

 

我遇見帶我上天堂的教練……

 

教練
幽默有趣

熱心耐心

叮嚀囑咐好多事情

 

很像一位爸爸。呵 ~

 

 

 


不會忘記教練這一個月的指導陪伴,

 

教練的貼心讓我印象深刻,

 

雖然我比較慢熱,但是勤能補拙,

 

在錯誤中學習,我記得更深,

 

真的很珍惜每一次練車的機會,

 

也謝謝教練這麼眷顧我。

 

雖然路考馬馬虎虎,不過總算過了,

 

真的是很驚險啊 ~

 

不過也順利拿到畢業證書囉!

 

感謝教練!

 

我會謹記您的叮嚀 ~ 以後開車會慢慢開。

 

真的謝謝你!!!J

 

 

 


~

 

記得駕訓班人員的熱情

那隻可愛的小「土豆」

 

還有一起練習的「30號」。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