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地方因你而熟悉……

 

第一次 ~ 火車環島旅行

第二次 ~ 為愛走花蓮

第三次 ~ 北台灣花蓮行

第四次 ~ 2011的跨年

第五次 ~ 春假

 

老實說 ~ 不得不被花蓮的山水風光給吸引,

 

但也很害怕混亂的交通,比埔里還可怕!!!= =

 

每一次的旅行,都收獲滿滿!

 

這一次很特別 ~ 因為是和你的家人。

 

 

 

 

4/1() ~ 4/5()

 

從埔里搭車到花蓮,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沒有座位只好找空位站或坐,當下真是克難!

 



在花蓮的這幾天,又有多一點認識,

 

我喜歡「舊鐵道」街道上瀰漫的異國氣氛,

 

還有一位社工在擺攤倡導,

 

雖然社工很辛苦,但是不管在哪一個位置,

 

大家都是發光發熱想要多盡點心力,精神可敬。

 

 

 

 

走在花蓮的街道巷弄中,

 

有著新鮮的刺激感,想要捕捉看到的一景一物,

 

「散步」是最好的方法 ~

 

為什麼叔叔都那麼早起去散步?

 

我給了一個答案 ~ 叔叔對這片故鄉的思念和眷戀……

 

細細品味每一條街道,記憶中的景色,

 

而且叔叔很喜歡記錄看到的畫面,日後回首都是滿滿的回憶。

 

 

 

 

感謝阿姨和妹妹給我的大禮,這份驚喜真是收受不起,

 

可是我很喜歡,我會好好珍惜!

 

還有嬸嬸給的祝福我也會好好保存。

 

你的家人和親戚都很nice ~

 

豐盛的佳餚

幽默的話語

濃厚的情感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棒!很愛!

 

從你們身上學習很多 ~ 總是一語點醒夢中人,

 

讓我更知道「家」的重要性 ~

 

謝謝你們這幾天的款待!!!

 

月底就會回去看我愛的家人,妳們好嗎?

 

 

 

 

享受著探索的樂趣,打開眼睛、沉浸其中……

 

也許是一朵挺立的孤挺花

也許是水池的觀音倒影

也許是路上的花花草草

也許是路邊可愛的標牌

也許是旁邊的無限綠意

也許是一間小小的書店

也許是寧靜的慈濟大學

也許是久違的菜市場

也許是你們給我的感覺


 










這些我都好喜歡……



謝謝你們把我當家人。 J

 

花蓮因為你和你們,讓我有了屬於它部份的記憶。



















真的感謝花蓮度過的那些日子……

親愛的你們
瘋狂的你們

不論是家人或朋友。 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