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3-7/4(六)


高雄→鳳山→後庄→九曲堂→六塊厝→屏東→歸來(小站)→麟洛(小站)→西勢→竹田(cute)→潮州→崁頂→南州→鎮安(小站)→林邊→佳冬→東海→枋寮加祿→內獅→枋野→古莊→大武→瀧溪→金崙→太麻里→知本→康樂→台東


搭火車時,
注意到有些車站小到只有一小塊招牌,都不知道它的售票處在哪?
火車到台東那一段,濱海很漂亮~
左邊望去是山脈、右邊是海岸。。。山海相望

到枋寮站晃晃~
不得不說,火車站的地下道有特別裝飾,連廁所都有蓮霧的圖案。
還記得余光中那篇文章:甜甜的雨落在。。。(相信大家還記得!XD)
我們就在附近到處走走。。。
這濱海的地方,
所經之處都看到「吻仔魚」。。。XD
哈哈~覓食之地是一家快炒店──「炒飯和蚵仔湯」,
真的是我們這幾天吃到最好吃的~很合我們的胃。
附近又有目標物出現。。。兩個小妹妹,
和較小的妹妹隔空對望~哈哈!做表情。
之後又到一處望海拍照。。。
順原路走回去,好熱的天啊~買支冰棒消暑吧!!!
我們到藝文中心去參觀。。。哈!好抽象的畫。

第一次搭普通快車,頭上有著電風扇,旁邊還可以開窗戶,享受自然風,
更特別的是到「加祿站」時,還讓我們在那停留好久。。。。。。拍照、看風景。

*到達台東火車站時,不啦魚見到她同學太高興。。。
   結果~~~
   她沒踩好,又和她同學說話,差點滑倒。。。。。。
   真是有夠危險~嚇死我了!!!不然撞到前面柱子突出的地方很可怕。
   不過真的是有點滑稽,大家都在笑。XD

去「東帝」租機車~先到落腳處:「東美民宿」,放我們的行囊。
看完整個賞心悅目~比之前住的好太多了!!!老闆人又很好。:)
空間設計很好,衛浴空間大,設備又不錯!

到「台東森林公園」:
要騎腳踏車逛公園耶~看到協力車,眼睛整個發亮。。。
我想要騎協力車啦!!!只有101和我要,所以我們就一起租協力車。
因為本人技術不佳,為了安全起見,還是由101掌握方向比較好。
呵呵~是第一次騎耶!!!不用掌握方向~我負責出力就好。XD
騎協力車真有趣!!!
一直提醒101,上坡時要和我說,不過我有時會默默加速,
哈哈~我們是200!要超車~XD

偌大空曠的公園~望著天邊的夕陽緩緩降下。。。落日之美
騎著腳踏車,隨風吹拂每一吋肌膚,也輕拂我的心。。。
好愜意啊~~~

晚餐是紅燒咖哩雞肉飯$60,等好久~好大一碗燴飯,吃到我快吐了。。。。。
不過還是硬ㄍㄧㄥ到吃完,也不知道哪來的堅持?可能是客家人的勤儉~XD

晚上預計要去買有名的飲料&看夜景,
不過吃到太撐,不想買了!因為我不想飽整個晚上。。。
於是回到民宿,就開始躺下休息,因為這樣,我們也不勞煩同學帶我們去看夜景。
雖然他同學非常熱心~不管多晚他都奉陪。。。
不過也因為房間太舒適。。。不想出門。
而且明天要早早起床去搭車。。。。。。



今天過了好多山洞,因為自然風,頭髮亂舞,卻又覺得不需要在意了,
突然覺得每一條長長的山洞都是一個期待,
黑暗之後的光明,期待的是那出洞的景色。。。我等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